梦见春秋,春秋大梦
若为梦,愿君勿醒







※在下夕晴/りら/晞晞(吸吸)
※身体20岁,心智3岁(?
※本质沙雕网友
※会画辣鸡画/会码不知啥文
※硬核草稿流/意义不明文风
[这辈子最大的梦想是会画妹子]
※混圈:元气,els,战双
※浅混:非人,奥拉,月歌
※各种杂食
※头像来源:本人[??

【元气饭堂 12H接龙活动】13:00 儿童节(2)

第二棒: 夕晴(我

下一棒:十琳【QQ:837583949


书接上回:为了能让恶魔术士、游侠、机器人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众人协商进去地牢抓儿童怪,而在队伍人选这出了点插曲。


“所以这么早让我醒来是做什么....”先是被诱惑吵醒,后是被周围的人嘲笑了一遍,让狼人显得无精打采,仿佛被掏空了一样。

“今天六一儿童节!我们一起去地牢玩吧!”恶魔术士也凑了过来,满脸期待的看着狼人。显然,哪怕是狼人是多粗莽的人,也不敢随意拒绝这么可爱女孩的请求,更何况恶魔术士身后的陷阱大师还一脸微笑的拿着还未开启的定时炸弹,“友善”的脸上大写着:如果你敢拒绝就死定了。显然是只能点头同意。

在大家确定好人选后准备进去地牢时,快递员很会挑时间的出现了。

“大家儿童节快乐呀。这些是今天的包裹,顺便我带来了两条节日好消息呢。”快递员放下沉重的包裹,不紧不慢的整理好衣服,从口袋里掏出纸条。

“什么好消息!我可以换大彩电看番嘛?!”游侠很快速的跑到快递员身边企图抢走他手上的纸条来看。然而快递员很有先见之明的躲过了游侠试图抢夺纸张的手,因流畅且轻盈的动作让客厅全员不禁感叹,优雅,实在优雅【狼:优雅是啥,可以吃吗?】

“咳咳。致客厅的全员: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在地牢经历了多日战争和探索,想必大家身心多少都感到疲惫。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策划与npc和BOSS们协商为大家举办活动!”

“其中内容有:客厅付费类项目大折扣,全场半折,仅此一天...”话还没说完,大厅醒着的人都沸腾了,尤其是狼人。不仅把本来就已经被吵得有些迷迷糊糊的牧师和狂战士给彻底吵清醒,甚至连隔了两房间外的萨满和考古学家也给吵醒了。研究了半宿古文的考古学家揉了揉太阳穴,茫然的问向一旁在偷偷看向客厅的萨满“客厅那边的人又发什么疯了。”听到疑问的萨满也摇摇头表示不解,毕竟这群人确实日常小打小闹,但很少这么大反应。

“这样我们不如干脆留下大厅买穷商人?不下地牢了吧。”法师活动关节,显然她已经为了购物做好准备,狼人则已经在扭蛋机前雀雀跃试了。【扭蛋机:你不要过来啊!】

而快递员依旧很会卡时间的打断了兴奋的众人:“诸位,请先听我说完。全场半折需要你们先调整完今天的特殊地牢才可以享受到,这个就涉及到第二个活动了。”

“活动二:限定活动地牢,地牢的诸位BOSS会为各位提供特殊场景和生成特殊活动道具:节日布偶熊,这是诸位享受半折优惠的重要道具。期间地牢的怪物也会有所增加,各位与前台接待员交互获得前往活动场景和短期解除人数限制的权限,自由进行探索。”仔细的解说完纸上的内容后,快递员如负释重松了口气,向客厅完员行礼“祝诸位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日。”

随后一道光闪过,快递员的身影便不见了。

听了这么长的活动介绍后,客厅的所有人显然都清醒并淡定了许多,最先发言的是一开始就吵着要过节的恶魔术士:“那...还是我和游侠哥哥他们一起组队去地牢吗?”游侠,机器人和狼人拿好武器等得她,可以确定是这个队伍。

可一直没打算介入的炼金术师再次打断准备进去和接待员沟通的四人:“刚刚,那个小哥是说了没人数限制吧。”转而望向一直很关心恶魔术士的陷阱大师和苦恼只能等下个队伍拿活动道具的法师“怎么不一次性所有人结伴去呢?也省的乱担心和浪费时间了。”

“对诶,这样可以难得大家一起行动呢!姐——陪我——”听到炼金这么说游侠显得更高兴了,马上拉着法师要一起下地牢。当然,即使游侠不这么做法师也有这个打算,“你不说我也会下地牢的,难得的大购物时机我怎么会错过呢。”

看着游侠和法师的关系这么好,恶魔术士也一脸期待的看着陷阱大师,拉了拉他的衣角:“馅饼大师也会陪我一起吧。”

“这是当然,我的小姐”陷阱大师蹲下温柔的抱起恶魔术士,“非常乐意与你一同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

最后确定下来前往地牢的有恶魔术士、陷阱大师、游侠、法师、工程师、机器人和狼人【游园会(bu】。其他人要么像刺客和死灵法师这种不在意活动,要么像炼金还要研究药物的;要么还没睡醒,继续回笼觉去了。

在接待员那简简单单的在接待小姐姐那登记好后,众人就进去地牢了。怪物和场景还是一如既往的森林和各种哥布林以及野猪,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了话,那大概是哥布林们带的都是动物面具,和平时对比起来显得滑稽了更多,甚至他们发射出的子弹也是各色各样的糖果,节日的色彩更加隆重。

如果可以把这些子弹的高额伤害也免去的话那就更棒了。

不过也得益于人数限定的解除,即使难度升高,清除这些哥布林小怪完全用不了多久时间,不如说哥布林小怪们正在被单方面的秒杀。

当然,最亮眼还是要属...活动房分赃。

活动地牢房是一个充满宝箱和玩具的童趣房。恶魔术士和游侠在这玩的可开心,可陷阱大师和法师就为了这活动房间只找到一个布偶熊吵起来。

“她还是孩子,你这个大人就不能让一下孩子,让她先拿到玩具吗?”

“地牢里众生平等,况且你家小孩平时玩伴也不少了,我先拿这个布偶熊没问题吧。”

“反正后面也会有这些道具,我之后找到再给你不行吗?!”

“这个布偶熊是我先发现的!谁先发现谁先拥有!”

起初陷阱大师还是和声和气的劝法师将布偶让给恶魔术士,后面开始吵起来了...

“布偶熊又没写你名字!怎么就是你了!你个暴力女!”

“我说是就是!还是说你个馅饼男想单挑?!”

“老子是陷阱大师!你这个玩虚的!”

“来啊!你个骗子馅饼!”

“馅饼大叔,不要和姐姐打起来哇啊啊啊啊——”

双方都亮出了武器,要不是恶魔术士看到自己人要内斗直接哭起来,打乱了陷阱大师和法师发动技能,大概这时候的活动房已经是一片废墟了。

看着陷阱大师慌张的安慰恶魔术士,也因为看着比自己可爱的小妹妹一直哭,觉得自己确实有点过分,法师看了一眼手中的娃娃,走到恶魔术士身边蹲下,小心的将它交到恶魔术士怀里抱着。

恶魔术士因为突然收到娃娃,不知所措,因为刚哭泣完还没缓过来,抽抽噎噎问道:“姐姐不是很需要娃娃嘛?我可以不要的。”

法师摸了摸恶魔术士的头,柔和说到:“因为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呀。我希望你不要为了我和馅饼大叔吵架伤心,更何况之后也会有娃娃呢,姐姐不要急哦。”

有可能温柔的法师真的太罕见了,在一边的游侠做出被什么闪到眼睛的夸张东西:“诶呀!今天的姐是被牧师的圣光照耀过吗?怎么温柔得刺眼。”

“臭小子头给我伸过来!!!!”恩,法师之后是直接去追着游侠用遍技能,有没有中是一回事了。

看着这群人的行为,机器人的吐槽:“人类怎么这么喜欢互相伤害又互相理解?”

工程师想了想,回答:“可能,这就是人类的多样性吧。”

机器人不理解的歪头,工程师明白他为何不理解,拍了拍机械人的肩膀,笑言:“观察人类时间久了,你也会懂的。”

不过活动运营当也是相当给力,后续法师直接在2—5收获到一个布偶熊,而其他人虽然说没能找到这个限定道路。在3—6结算时,也获得了能满足很长一段时间的的资源和金币。

在地牢忙碌了这么久,当他们回到客厅时已经是到中午了。牧师端上刚做好的七彩大蛋糕放到大桌中间,脱下围裙招呼他们:“都回来啦。知道今天是儿童节,我和刺客以及炼金做了一桌子好菜,快来洗手准备吃饭吧。”

狂战士和气宗从花园那边抬着两大篮水果回到客厅,大笑着要比拼榨果汁的速度。

道士拿出自己珍藏的美酒,与警官互相分享过往云烟。

圣骑士、吸血鬼和死灵法师聚在接待台边,研究今日的活动,商议饭后也一起进地牢。

骑士因为人不齐还不能开饭,就占着游侠原来的位置近距离看战斗剧。被回来的游侠一脚踹开。

德鲁伊也在不远处给自己的动物小伙伴们装扮,两只狗狗和大熊戴着全新的口水巾和护爪套,在德鲁伊抚摸中撒娇。

“大伙!过儿童节了!开饭了!”炼金端上最后的汤,不知从哪拿出个扬声器,响彻客厅。

你问我明明狼人也一起下地牢,但一直看不到他是嘛?我只能悄悄告诉你:(小声)他在进地牢没多久,就被一位自称是“鸡肉卷姨姨”的人,用大量金币诱惑走啦。他有好好的回来吃饭哦,不用担心。

这将会是最快乐的儿童节,虽然出现了不少插曲,却让客厅的每一个人深深记在心里。


也希望屏幕外的你,一直开开心心,永远快乐。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