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春秋,春秋大梦
若为梦,愿君勿醒







※在下夕晴/りら/晞晞(吸吸)
※身体20岁,心智3岁(?
※本质沙雕网友
※会画辣鸡画/会码不知啥文
※硬核草稿流/意义不明文风
[这辈子最大的梦想是会画妹子]
※混圈:元气,els,战双
※浅混:非人,奥拉,月歌
※各种杂食
※头像来源:本人[??

520,致我最爱的四人小队








关于元气骑士,我也有点小事想说

给这个圈的朋友们:




游戏迟早会凉,只是时间的问题。但二编永远是自由的,它不完全看官方看齐。【而且凉屋一开始也没打算运营二创】

看官方只是为了我们提供创作的可用框架更多而不偏离原作。

但你也可以选择不看。

因为这是一个本来剧情和设定就不多的故事。

我们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将这个不完全的故事变得绚丽。你不过只是希望你喜欢的角色更鲜活而已。

那么,我们干嘛还要管官方的骚操作呢?

还是说,你想在所有渠道骂遍元气骑士,然后给部分玩家指着说“你的热爱不过如此廉价”吗?

做粮,吃粮,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我不希望在元气二创圈的大家过得这么闹心。

如果你感觉被凉屋伤害到,那就不要理,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地牢的大家创造故事。

你喜欢的角色永远都在闪耀着。

希望我说的这些能帮助到您的磕粮之路,祝您喜欢的cp早日结婚。



【ps:完全不是原作服饰打扮、气质属性、武器是不属于二创哦,您那是叫自设或oc啦(比如我拿着一个不是元气的武器、忧郁气质的近战黑毛美少女,但我说他是刺客)可以考虑一下投oc或自设tag哦,或者可以打个超级ooc预警呢】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春秋 | Powered by LOFTER